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婚纱好漂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9:19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蒋心和)今年申城春来早,而外商来沪采购“温度”也比往年升得快。昨天一早,数百名外商赶到光大会展中心,等待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及器材展览会开幕。截至当晚闭馆,负责来客登记的上海国际展览公司工作人员擦着汗水说,开幕第一天,收到的名片就有三箱,其中国际买家少说也有500名。

  往年,外商往往在3月初以后,才陆续来上海采购各类商品。而今年才2月份,这么多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国际买家迫不及待地“降临”申城,多少有些出人意料。沪上某参展企业工作人员喜不自禁地说:“这是一个好兆头,看来上海作为国际采购中心的地位,已被越来越多外商认可了。”

  昨天前来采购中国商品的国际买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由100多人组成的马来西亚影楼采购团。去年,这个团也来过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展,签下不少购买中国婚纱的合同。由于中国婚纱价廉物美,采购团回国后很快在当地引起反响,影楼老板纷纷报名,因此造成今年采购团人数比去年翻番的盛况。日本婚纱协会、韩国、意大利、美国、我国台湾省和香港特区等国家(地区)也组织了很多采购团前来,采购的中国商品有婚纱礼服、相册相框等。

  婚纱摄影展由上海贸促会、上海市摄影家协会主办,中国婚纱摄影器材联盟协办。

  本报记者张海峰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