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事小情想说就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9:29 沈阳晚报

  保险问题

  关注指数

  刘先生反映:他的父亲在去年1月已经去世,但父亲医疗保险卡里仍剩钱100多元,去医院买药时却被告之,卡不能用。父亲原所在机床三厂,厂子说不给办理。找有关部门又说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不对个人对单位,刘先生想退钱不知找谁。

  李女士反映:她是沈阳市起重电器厂的在职职工,现在厂子不给她上医疗保险了。

  张女士反映:她是一位退休职工,自己办养老保险,以前铁西劳动局免费给办理,但和平区和沈河区为什么要她200元的手续费。

  寇先生反映:家住铁西区的寇先生反映,他的父母是原第一毛纺织厂的退休职工。寇先生在不知道“一毛厂”给他的父母交了保险的情况下,又为父母交了一份养老保险。现在他想要回交重了的保险金,但厂里一再推托。

  采暖问题

  关注指数张女士反映:她的爱人在沈河区房产局工作,本应由房产局给交的采暖费却先让员工自己交,过后给报销,可这冬天都快要过去了,房产局的采暖费还没给报,说是局里没有钱,一再推托。

  伊先生反映:皇姑区松花江东街3-2楼、3-3楼、5号楼已经停止供暖7天了,原因是烧暖气用的油炉没有油了。居民们呼吁“不要让我们挨冻”。

  闫女士反映:她是铁西区南六中路113号2-2-3号的居民,她家的暖气供热不好,曾向有关部门反映过,相关单位也给维修过4次,2次换管,2次换水,可是热了20天就又不热了。

  庞先生反映:滑翔五小区的暖气从春节后就不热了。在他家附近的马路市场取消了,这很好,但在马路上干活的一些加工点还是没有取消,很吵闹,影响交通。他曾向相关部门反映过以上两个事情,但一直没有解决。

  安全隐患

  关注指数

  张先生反映:位于医大二院对面的图书批发市场里只有两个楼梯口,没有安全出口,里面床位很多,很乱,藏有很多消防安全隐患。

  王先生反映:铁西区启工街九马路和十马路之间,道路狭窄,有很多占道经营的小商小贩,影响从此经过的288路公交车通行,给行人带来很大不便和交通安全隐患。

  扰民问题

  关注指数

  付先生反映:保工街乐购超市后边的八马路上有很多配货的空车占道,网点出租,噪音极大,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生活。

  田先生反映:他家在和平区晖春花园北路10号楼,楼对面有一酒吧“东方巴黎”,酒吧开到晚10点多,噪音很大,影响市民休息。特别是田先生家孩子已经上高三了,很影响孩子休息和学习。

  公交问题

  关注指数

  刘先生反映:244路公交车的终点能否由原来的东北大学南门再延伸一段,最好在沈阳电视台有一站,因为文体路西段道路狭窄,人行道上还有许多卖货的小摊小贩,汽车也很多,道路交通很不方便。

  徐女士反映:225路公交车终点站能否改行一段,从南京街左转到铁路中学右转到南五马路到胜利大街到南站终点。因为现在的225路车经过南二马路和民主路,道路狭窄,通往抚顺、本溪等长途汽车很多,公交车也很多,公交车在行驶时很不顺畅。

  陈女士反映:现在一直没有公交车辆到辉山乳业,建议北站的森林中巴能否延长路线到辉山乳业。

  路灯问题

  关注指数

  刘先生反映:他家住在东陵区文萃路149号天坛新区,小区内没有路灯,给居民夜间出行带来不便。

  陈女士反映:皇姑区三台子食品机械厂通往沈飞三号门的那段路,路灯一直不给安装,那段路又黑又背的,没有路灯,夜间出行真是很不方便。

  王女士反映:新立堡地区钢铁市场那段路没有路灯,有很多学生出入,既不方便出行又不安全。

  李女士反映:新东四街17号,40号楼感应灯不亮了,一直没人管,居民上下楼不方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