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居民楼失火七旬老夫妇一伤一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9:33 每日新报

  王渐周白石许凯

  失火单元内面目全非新报记者许凯摄

  读者王福泉 (奖 66元 +避风塘白堤路店餐券一张 )报料: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一居民楼 5楼独单着火,居住在里面的一对老夫妇被烧得一死一伤。

  新报记者王渐周白石

  昨天 17: 30左右密云路

  失火的单元是芥园里 12号楼 1门 20号。据旁边的邻居介绍,16:30左右,他突然闻到一股烟味,但在自家屋里找寻了半天也没发现明火,就继续看电视了,直至听到邻居家传来声响,才感觉到出事了。“我开门后发现从他家门里冒出大量浓烟,屋里的大娘有气无力地喊着‘着火了’。”邻居见状,赶忙回家接水,就在他想冲进屋灭火的时候,又发现这家人的防盗门根本打不开,无奈之下,只好报警求助。与此同时,楼下不少过路人也看到这户5楼人家的阳台处蹿出黑烟。

  数辆消防车及十几名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将防盗门强行打开进行扑救。灭火过程中,消防队员看到屋里一对老夫妇都已经奄奄一息,便拨打了急救电话。记者赶到时,火已经被扑灭,但屋里的家什基本全被烧毁,被烧碎的阳台玻璃扔在楼下,整个门洞漆黑一片。

  据邻居讲,这对老夫妇都在70岁左右,大爷姓李。记者从120急救中心了解到,火灾过程中,李大爷被烧身亡,虽然大娘得以保命,但伤势也不轻。目前,消防部门及刑侦部门正在着手调查失火原因。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