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最后主场 盼盼上演三出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9:37 沈阳晚报

  盼盼队昨天就俩字———放松。输赢都一样,不过,放松的是精神,不是手和脚。这么一整,最后把上海大鲨鱼给收拾折服了。117比104,最后一个主场爽了一把。也让人看到了三出戏。

  古吉雄:缘分啊!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不管整得咋样,古吉雄毕竟在CBA执教了一把,当了盼盼队两个多月的主教练。虽然最后球队降级了,但昨天最后一个主场,老古还是有点依依不舍。赛前介绍主教练,古吉雄除了挥手,还特地向球迷鞠了躬。把球迷感动得巴掌都拍红了。

  “小细节,你看看,卡位就是卡住!”第三节比赛中,当盼盼队一个失误后,古吉雄摊开两手,看来,他对球队还有点放心不下。周日客场战上海后,古吉雄将从那里回家。马上要走了,还真有点舍不得。“两个多月的时间,不仅和球队感情很深,而且还交下了这么多的朋友,还有那么多的球迷。我觉得我和辽宁篮球真的有缘!”这句真情告白,翻译成东北话就是:缘分啊!

  布朗:非常想回家

  布朗是个活宝,不过昨天有点不高兴。因为给他定的回程机票晚了一天。不过人家毕竟挺敬业,比赛中还是整出不少让球迷高兴的球来。因为脚伤未愈,布朗昨天少了不少的扣篮,但30分的得分一点也不含糊。

  明天,布朗就将回美国,最后一场比赛没他的事儿了。所以昨天就是他在盼盼的最后一场了。赛场上布朗发自肺腑地喊出了一句话:“掩护,掩护!”那可说的是中文。着急回国的布朗还真就不想再回来了,产房传喜讯———他要升(生)了,据说NBA的亚特兰大鹰队已经和他联系了,这位只有24岁的小伙子已经准备去圆他的NBA梦了。艾里克森在第三节六次犯规被罚下去,布朗更是来了神儿,也开始大耍活宝。让球迷兴奋得不得了,直冲着他喊:“那啥,让布朗上俺家吃点饭去呗!”

  球迷:从头再来

  “论成败,人生豪迈,哥们儿啊,从头再来!”铁岭不愧是小品的故乡,比赛刚开始,一群球迷就整出个大牌子,上面写上了《马大帅》中彪哥这句话。还别说,用在这里还真挺是地方。就是盼盼队的队员看了不怎么是滋味儿。不过,球迷一句话好像还没怎么过瘾,一下子翻了过来,上面写着:“如果你还是东北爷们儿,就冲回来吧!”这可是发自所有人肺腑的,虽然比赛不能耽误,但盼盼队所有的人都不时地看这句话两眼。这还真不是件坏事儿,从头再来,冲回来,还是爷们儿。

  作者:本报记者詹德华铁岭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