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东盟博览会会徽将于近日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9:43 桂龙新闻网

  桂龙新闻网2月25日讯 见习记者 罗晓实习生梁凯昌报道:世人关注的中国—东盟博览会的会徽呼之欲出,揭晓仪式将于本月29日在南宁举行。当日还将举行5000人长跑活动。

  为了创造一个独特、精致、内涵丰富、形象生动的会徽,中国—东盟博览会组委会按照国际惯例,面向全球征集中国—东盟博览会会徽设计作品。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自2003年12月3日中国--东盟博览会会徽设计大赛办公定发布中国—东盟博览会会徽设计大赛消息以来,得到了海内外专业设计机构及有关设计经验的专业人士的广泛参与和积极响应。截止到2004年1月10日,大赛评委会共收到有效参赛作品二千多件,参赛选手来自国内外不同地区和行业,覆盖面广。经过国内及香港VI设计专家评审和审定,中国—东盟博览会会徽设计大赛的最终方案已确定。

  中国—东盟博览会会徽征集作为中国—东盟博览会组委的一项重要工作,已经达到了选定会徽,扩大影响的目的,为后续VI设计和市场开发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桂龙本网

  责编:韦力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