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难以抵挡网上骂名重庆被包养女大学生撤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9:47 生活报

  突然中止诉讼委托24日,蒋某赶到四川得邦律师事务所,神情淡然,“律师,我要求中止委托,不再起诉对方了。”“相关的补充证据已经收集到了,法院正在商讨立案,为什么突然中止委托呢?”负责办理此案的范律师百思不得其解。“我不想再搅进这件事了,越搅压力越大。”蒋某称,当初委托起诉廖钦勇时,心里就非常矛盾。

  拿笔在委托中止书上签字时,蒋某的手有些颤抖,自言自语地说:“总算可以解脱了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随后她取走了由律师事务所作为证据保管的一部手机,那上面有“廖钦勇发给我的短信”。据蒋某的委托律师介绍,小蒋是直接从借住的亲戚家赶来的,此前未与律师沟通。“当初小蒋打官司的信心很坚定,委托终止确实有些意外。”

  网上骂声难以招架

  蒋某为何突然中止委托?蒋某对此的解释是,“太累了,继续下去恐怕自己就要被骂死了。”

  蒋某委托起诉廖钦勇一事被报道后,各大网站纷纷转载,而网上的评论更是铺天盖地,超过了3000条。

  “大部分都是‘洗刷’我的,什么缺乏‘职业精神’的二奶、婊子,骂的字眼要多脏有多脏。奇怪的是还有人在网上给廖唱赞歌。”蒋某说,这种不公平的评论就像一把把飞刀刺伤了她,“无奈的是你不可能知道到底是谁抛出的飞刀。”蒋某说,自己已失去了再把官司打下去的信心,“人言可畏呀,可能官司还没有打完,人就先被骂得气死了。”

  双方否认私下和解

  除了巨大的精神压力,蒋某中止委托背后是否另有隐情?日前,记者致电廖母,“你知不知道小蒋已不准备起诉廖家了?”“是吗?你不告诉我,我还不知道。”“那你们双方是不是私下达成和解,给小蒋赔了钱?”“赔啥子钱哦,不可能。”廖母在电话中笑着说,“廖钦勇有妻有儿,有一家人,小蒋又没劳动过,赔啥子钱哦。”记者又拨打廖钦勇手机,结果听到的是提示音“该号码已过期”。

  蒋某也否认有过私下和解。据她介绍,2月4日,廖钦勇在短信中曾承诺,“你给我回一个银行卡号,我会给你陆续存点儿钱。”“我给他回了一个卡号,几天后我去查了一下,卡上存进了2000元钱。”

  教训惨痛走出噩梦

  记者:有人说你起诉廖钦勇是因为图财?

  蒋某:别人说什么我管不了,如果我为了贪财,当初也不会和廖钦勇在一起,追求我的人中,有人比廖钦勇更有钱。

  记者:这件事是不是一个教训?

  蒋某:是,而且很惨痛,让我的家人也受到了伤害。

  记者:中止委托你有什么感觉?

  蒋某:我只想从过去的噩梦中解脱出来,重新开始生活。在大学我学的是计算机,我想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工作。

  记者:还有没有信心重新恋爱?蒋某:现在不考虑感情上的事了,随缘吧。摘自《天府早报》

  新闻背景

  情人节的浪漫气氛还未散尽,成都最大的棒棒鸡连锁店老板却惹来了一场“桃花”官司。15日,22岁的女大学生蒋某一纸诉状,将廖记连锁餐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廖钦勇告上法庭。诉讼请求解除与廖钦勇的同居关系,并索赔40万元精神赔偿金。而廖妻则指称蒋某为第三者,准备在法庭上一较高下。

  难抵网络流言,24日,向廖记棒棒鸡总经理廖钦勇索赔40万精神赔偿金的女大学毕业生蒋某突然撤诉,在律师事务所签下委托中止书。(新华社电)(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