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博鳌论坛年会4月举行主题:亚洲寻求共赢———一个向世界开放的亚洲 云南某大学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0:11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2月25日讯(记者卢山)记者今天从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获悉,博鳌亚洲论坛2004年年会,将于4月24日-25日在博鳌举行,本次年会的主题为“亚洲寻求共赢———一个向世界开放的亚洲”。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介绍,今年年会将就全球化背景下的区域经济合作、区域经济一体化进程和亚洲的道路、亚洲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等问题进行讨论。为期两天的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年会除举行全体大会外,还将举行若干个分会,分别讨论坎昆会议后的多边贸易体制和亚洲经济一体化进程、亚洲IT产业、企业品牌与亚洲制造、亚洲金融合作以及亚洲能源合作等问题。会议期间,还将以午餐会、圆桌会议和开放论坛的形式关注亚洲文化的交流与合作等问题,并进行企业间座谈等活动。

  龙永图表示,博鳌亚洲论坛2004年年会将邀请约1000位代表到会,并将特邀亚洲和世界其他一些国家、地区的领导人出席并做主旨发言。

  作者:卢山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