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强行冲卡“卡”住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0:27 温州都市报

  王文

  真是“牛气冲天”。

  明明大雾天气,依规封道,这伙人在高速公路瑞安收费站,就是硬生生冲入车道,拳打收费员,扳开木栏杆,强行冲卡,一骑绝尘。据说,到了乐清地盘上,他们我行我素,照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样一路“冲、冲、冲”。够潇洒,也够痛快。

  更“冲”的还是他们说的话:“全国各地什么关卡能拦得住我们。”“你们如果到乐清,弄死你们(据甬台温高速公路瑞安收费所的报告)。”

  人们不禁要问:这伙人凭什么这么“冲”?

  确实,他们有“来头”:冲卡时自称“乐清交警大队人员”,随即晃晃警察证。

  “交警”为维护交通安全而设,公交车上不是有温馨提醒:“交警部门提醒您,千万注意交通安全!”大雾封道,正是为了确保行车安全。

  交警自身视交通法规为敝屣,天下所有驰骋纵横的规矩岂不乱了套。几个“害群之马”真给交警形象抹了黑。难怪百姓义愤:你们还是“老子天下第一”——特权思想在作祟。

  然而不受制约的“特权”,就像车子失去制动一样,在横冲直撞中,加大了翻车的概率——现在,他们终于被“卡”住了:该查的被查,该办的在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