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南棋王战昨日收官 周鹤洋攻擂成功摘桂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0:27 新华网

  昨天上午,第三届西南棋王赛在四川成都正式结束,重庆建设摩托队的周鹤洋九段执黑以四分之三子的微弱优势击败了卫冕冠军古力七段,夺走“西南王”桂冠。

  四川、云南、贵州和重庆三省一市的16名职业棋手参加了本次赛事,由于他们分别来自西南地区的五支围甲队伍,因而大大提高了这项赛事的含金量,也被列为中国棋院计算等级分的正式比赛。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有趣的是,东道主四川队派出的六位高手全部在半决赛前止步,而与之相应的,却是近邻重庆队的棋手占据四强中的三席,而周鹤洋和古力两位主力先后闯入决赛,这支围甲“五连霸”的王者之师可谓风光无限。

  只可惜在最后的决赛中,排名高居国内棋手等级分第一的“重庆仔儿”古力七段延续了他在农心杯等赛事中表现出来的“春节后综合征”,冠军落入了他的师兄——河南人周鹤洋的手中。(实习记者张晓露):(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