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石狮高科技企业“孵化器”提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0:3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石狮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获悉,作为该市重点建设项目海峡两岸科技孵化基地主体内容之一的高科技研发楼工程,目前已经完成图纸设计等前期工作,正在进入招投标阶段。据悉,该市年内将为此项工程投入资金近1000万元。

  鉴于石狮企业总体科技含量偏低的现状,该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从去年起,着手进行海峡两岸科技孵化基地建设规划,并决定由政府投资建成这一公益性科技事业服务机构,提高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石狮企业的整体科技水平。

  据悉,有关方面已将该基地选址在泉州湾南岸的石湖港工业园内,首期工程占地近46亩,总面积24000余平方米的研发楼和生产车间已经开始动工建设。

  石狮市高科办有关人员介绍,该“孵化器”建成后,将从5个方面“催化”中小企业高科技。

  凡是从事微电子科学和光机电一体化技术、生命科学和生物工程技术、材料科学和新材料技术、精细化工领域、新能源和高效节能技术领域等高新技术领域研发、生产、经营等中小型科技企业,均可入园。

  (本报记者 陈德山/通讯员/蔡宗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