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津、沪三大城市争建产权交易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0:33 华声报

  华声报讯:倍受关注的京、津、沪产权交易中心之争有了最新进展,国务院国资委表示目前正在与北京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中央企业的国有资产并未对北京的产权交易市场关上大门。

  据央视国际报道,根据新的国有资产监管要求,所有的国有资产转让必须进场交易,预计未来3到5年之内,近7万亿的中央企业国有资产将有三分之一要进行转让,谁获得了这笔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买卖不仅意味着巨大的交易费用,同时对盘活当地的存量资产具有不可低估的推动作用,上海、天津国资委的负责人2月25日都明确表示,目前正在尽全力建设全国性的产权交易市场。

  上海市国资委主任凌宝亨透露,该市已经建立了长江三角洲一体的产权交易市场,力争把全国各省市的产权交易都吸引过来,建立全国性的产权交易市场。

  天津市副市长杨栋梁则称,天津将要建设一座全国最大的产权交易大楼,预计1万平方米,面向全国进行产权交易的业务。

  针对此前国资委负责人表示将首选上海和天津的产权市场进行国有资产的交易的说法,北京市国资委主任熊大新表示,北京市目前正在为此进行充分的准备,中关村技术产权交易所和北京产权交易中心已经在10天前完成合并。

  国资委主任李荣融表示,目前正在与北京进行深入的交流。他说,北京的产权交易所主要的问题是企业性质,目前双方正在就其规范运作和效率进行交流,如果来得及,国资委也想争取第一批就选择它作为制定的交易市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