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婚托“忽悠”农民几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0:35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宁子)年过五旬的老郭本想找个老伴,安分守己地过日子。然而,他的真心却被“女友”给忽悠了一把———这位“女友”在骗钱后趁上厕所的机会偷偷溜走了。最后,老郭落了个人财两空。

  老郭妻子去世后,一直想组建个新家庭。年前,他通过省会一家婚介所认识了周某。周某与他年龄相当。两人首次见面后,老郭对女方的印象非常好。虽然第一次见面,周某就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以各种理由“拿”走了他900元钱,但老郭把这些钱都当成了见面礼。

  2月23日,周某又约老郭见面。周某提出逛商场,老郭花了200多元。天色渐黑,周某又叫来一辆“面的”,提出要和老郭回她的家。当晚,老郭便住下了,周某与其妹住在另一屋。

  次日凌晨,周某突然称她母亲得病住院了,又以急需住院费等理由“拿”走了老郭一千余元。中午,两人在饭店吃饭时,周某突然询问老郭身上是否还有钱。“当时,我身上还剩下100元,但我留了个心眼,对她说没钱了。”结果,周某趁上厕所的机会就溜走了。事发后,饭店老板告诉老郭,他经常在附近看到周某带人来,此人是个婚托,经常骗取征婚者的钱财。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