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淫秽光碟卖给高三学生看得成绩退步精力不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0:39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上高三的儿子跑到福州屏西夜市买淫秽光碟,成绩越来越差,自己又不能天天盯着。昨日,福州的一位陈姓家长向本报反映此事。记者随即暗访发现,屏西夜市上部分摊位公开摆卖淫秽光碟,有的还把淫秽光碟藏在故事片的封套内。

  家长反映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儿子的精神越来越差

  “卖黄碟的太没人性了,连半大的孩子都不放过。”这是家住福州屏西的陈先生看到记者时说的第一句话。

  陈先生说,他的儿子正上高三,前两天,他在儿子房间的书桌上看到一片光碟,便随手塞进电脑,没想到屏幕上出现的都是不堪入目的淫秽画面。后来经过一番“拷问”,儿子“供认”说光碟是从屏西夜市买来的,夜市的摊主经常把这样不三不四的光碟卖给他,以及和他差不多年纪的学生仔。

  “以前我的儿子学习成绩还不错,最近几次考试越考越不理想,早晨经常要叫几次才能起床,精力也大不如以前。孩子正在长身体,再过几个月就要高考,真是让我和他妈急死了!”陈先生希望本报帮忙,尽快联系有关部门,彻底打掉这些兜售淫秽光盘的摊点。

  记者暗访

  有的摆卖有的藏着卖

  昨日傍晚,记者来到屏西夜市,准备一探虚实。这个夜市有五六个销售光碟的摊点。在其中一个摊点前,记者看到摆放的都是一些欧美、港台、国产片的盗版光碟,并没有陈先生所说的淫秽光碟。记者漫不经心地翻看了几片光碟,正准备离开,摊主开口了,“成人片要不要?欧美的、日本的、港台的统统都有。”记者点点头,摊主马上跑到隔壁的摊点,从一堆衣服底下抽出一个黑色塑料袋,里面装的都是光碟,封面上的图片非常惹火,上面写着“香港黄业第6部”、“日本黄业第1部”、“同志生活”这样的字眼。其余几家销售光碟的摊点更是招摇,甚至公开摆卖“金瓶梅”、“皇宫秘史”这样的光碟。

  警察出击

  故事片藏着裸露镜头

  随后,记者现场拨打110报警,民警10分钟后到达现场。在靠近路口的一个摊点,摊主反复表示自己卖的是“健康光碟”,民警顺手拿起一片故事片光碟,塞进影碟机,结果冒出一大堆裸露镜头。民警立即查扣了部分光碟,并把摊主带到五凤派出所。

  (本报记者 赵庆平/肖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