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各地记者打爆同行手机 变性明星失踪急煞媒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0:43 新华网

  四川仪陇变性人陈莉莉要求参加“环姐”大赛的消息,近日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但“环姐”组委会本月24日接受莉莉报名后,她却关掉了手机,已经连续4天没有露面,连其家人也不知她目前在什么地方。笔者经多方寻找,到截稿时止,依然没有她的任何音信。

  获准报名却不见踪影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环球小姐中国四川选拔赛组委会主任张瑞陵介绍,2月21日,陈莉莉来组委会报名参加“环姐”选拔赛,如果不是她把自己的经历介绍了一番,组委会根本没有察觉到亭亭玉立站在面前的她曾是男儿身。陈莉莉这一诚实做法得到了组委会方面和关心这次大赛社会各界的一致称赞。

  张瑞陵表示,“环姐”赛事的宗旨,是帮助女性实现理想,陈莉莉的变性行为本身就是一种对理想的追求,“环姐”赛事组委会对她的勇气和品德非常赞许。但考虑到陈莉莉的特殊情况,组委会决定上报纽约环球小姐组委会总部后,才能答复她是否接受报名。

  但据张瑞陵透露,2月24日,环球小姐中国四川选拔赛组委会获得纽约总部首肯,批准陈莉莉的报名请求。“环姐”纽约总部已经向成都方面授权:先接受陈莉莉报名,再考虑她参赛有关细则———由于莉莉在全球范围是第一例变性“环姐”选手,有关她的一些参赛细则一定是非常新的、“前所未有的”。3月6日“环姐”初赛时,组委会将为陈莉莉补齐手续。

  但此时中国组委会却怎么也找不到陈莉莉的踪影,以至于她获准报名的消息一直通知不到其本人。张主任在接受本报采访时显得十分无奈,他说:“我们不知道她现在在什么地方。”陈莉莉到时是否会出席比赛至今还是未知数。

  媒体发力搜寻

  陈莉莉的故事经媒体曝光后,读者和报名参赛选手对她的诚实和勇气高度赞许,问询陈莉莉近况的电话和来信纷至沓来,让最初报道她故事的几位当地记者应接不暇。他们已经准备对“陈莉莉事件”进行大力跟踪报道,可在这个关键时刻,陈莉莉却突然“蒸发”了。

  曾经采访过莉莉事件的一名四川记者杜某说,近日四川媒体一直在紧急寻找陈莉莉,但均徒劳无功。另一位四川记者笑称:“这几天我们像‘搜山队’一样,从成都找到南充,又从南充找到仪陇,但这个陈莉莉不仅没有一点踪迹,她留给我们的手机也一直关机……”

  《华西都市报》南充记者站的汪某一直紧跟有关陈莉莉的报道,他告诉笔者,陈莉莉没有在南充现身,已经几天没有她的消息了。汪某说,陈莉莉的“消失”太突然了,最近,香港凤凰卫视也试图通过他找到陈莉莉,全国各地媒体记者更是打爆了他的手机,但他无能为力。

  据悉,中央电视台也正在准备制作关于陈莉莉的节目,她的消失已经成了困扰各媒体的大问题。:(来源:新闻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