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啤酒白酒混在一起喝 17岁女工遭醉老板肆意强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0:50 新华网

  2月13日下午,阿林(化名)在婶婶的陪同下来到广州花都某镇派出所报案,称遭到了老板罗某的强奸。

  当夜,警方就勘察了现场,并提取了血液和残留物,做了法医鉴定。同日晚9点左右,涉案的犯罪嫌疑人罗某前往该派出所投案自首。今年5月才满17岁的阿林在该镇田×大酒楼做服务员约有半年时间。 2月12日是酒楼厨房部一名男员工的生日。当晚庆祝生日的聚会在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烧烤摊举行。深夜,聚会正酣的时候,阿林去收拾啤酒瓶。这时,老板罗某突然叫住了她,让她陪自己喝一杯酒。阿林说本来不想跟他喝酒的,但自己毕竟只是一名普通员工,只好坐下,陪着一起喝酒……

  当晚,在老板的劝说下,阿林开始不停地和老板、员工们喝酒。啤酒、白酒,混杂在一起喝了很多,慢慢地,她的意识变得有些模糊。

  后来,在厨房工作的一名男员工阿清把阿林背了起来,准备送回4楼女员工宿舍。可当两个人爬到酒楼2楼的时候,老板罗某拦住了去路。

  据称,这时老板罗某和阿林已经进了酒楼2层的“珠江”房内。房间的门被从里面锁上了,无论外面的人怎么叫,怎么拍打,房内都没有回应。

  女员工曹某拿着钥匙去开“珠江”房的房门。出人意料,门轻轻地就被打开了。门外的员工反倒变得惊慌起来,也没有一涌而入。“老板站在那里,我也没有进到房间里面去,但我还是一眼就看见了阿林。”最前面的员工曹某突然哭了起来。

  房间的灯没有开,眼尖的员工发现阿林就躺倒在门后的沙发上。下身没有穿工裤。“我们的工裤是黑颜色的,虽然房间里面很黑,但楼梯间是有灯的,我们看得非常清楚,她的两条腿裸露在外面。”员工回忆说。

  在沙发前面不远处的地上,阿林的裤子上有殷红殷红的血迹。2月14日下午2点左右,记者陪同阿林的叔叔蔡某,以朋友的身份来到田×酒楼。

  据罗某的妻子介绍,自己的老公喝醉了就经常胡来,并说罗某喝醉后常常连自己干了些什么都记不起来。

  2月14日,双方继续讨论解决问题的办法。调解人表示,罗某一家人一直在筹钱,希望蔡某能够“让”一步。阿林的叔叔思量了很久。双方最终确定由罗某赔偿阿林26万块钱,但希望私下解决这件事情。

  下午4点左右,罗某亲友拿了一张协议书进来,希望蔡某签字。蔡某看完协议,冷笑了一下。记者看到,协议称“双方发生性关系纯属自愿,只是由于罗某没有带够钱才导致事态恶化”等等。蔡某的亲属表示,签协议私下解决并不是不可以,但要在大家道德许可范围内。:(来源:人民网-江南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