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连惠心控告《壹周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0:56 海峡都市报
连惠心笑《壹周刊》手法太拙劣
  昨日出刊的《壹周刊》爆料,指该刊取得14封连战女儿连惠心在12到14岁间,写给朋友的英文书信,信中提及父亲对母亲施暴,使得连惠心的童年充满了不快乐与阴影。

  该信件是连惠心以英文书写体所写的,其中一封信中提到连方瑀因被连战打而去了美国,连惠心非常想念母亲,但她不能将此想念讲出来,不然“我爸爸又有更多理由去打她”。连惠心并指“我讨厌我爸爸,一天比一天讨厌,我好讨厌这可恶的贱人”。“爸爸不希望妈妈去度假,她离开前一晚他还打了她”。

  另一封信中,连惠心提到“我妈妈要我去美国”,“她叫我不要待在家里”,并指她知道连方瑀为什么要她去美国,因为“她可以常去看我,让爸爸留在台湾”,信中连惠心还提到离婚问题,“我问她为什么不跟他离婚”,而连方瑀则回说,“如果离婚的话,她拿不到一毛钱,而我们几个孩子再也看不到她”。

  泛蓝军:根本是造假勒索

  由于昨日连惠心南下辅选,因此总部方面由“立委”黄德福出面,拿出与《壹周刊》刊载的信件一模一样的复印信函,表示这些信是两个多月前有人送来中央党部,经过他们向连惠心查证,还委托情治单位鉴定笔迹后,确定根本是造假勒索,于是对对方相应不理。据他们所知,当初勒索的人也将这些信件给民进党看过。

  连惠心:已控告《壹周刊》

  连惠心看到《壹周刊》刊登的信件之后,除否认其真实性,并由律师陪同到“法院”递自诉状,控告《壹周刊》。

  连惠心表示,信件的字迹与我的字迹不相同,根本与事实不符,让他们的家庭生活受到影响,因此她要控告《壹周刊》涉嫌诽谤,同时不排除提出民事求偿。

  《壹周刊》:经查证有其事

  《壹周刊》指出,他们把信请笔迹鉴识专家判读,初步认定这14封书信与连惠心目前的签名笔迹,并无明显冲突之处。而相关的人事,经一一仔细查证,也都确有其事。

  这些信是连惠心写给在台北美国学校就读时的同学Jane的,而消息人士提供4本美国学校的同学录,证明两人确为同学,连惠心还在里面留言给Jane,而信件都是原件,有完整的信封、信纸,并有当时的邮票邮戳。而寄信的地址也是连战至今还在居住的敦南一品大厦。

  民进党:连战要退选

  陈吕竞选总部昨日上午由总干事苏贞昌举行记者会对连战发出严厉抨击,称这样的人怎么有资格做领导人。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