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满车乘客遭遇惊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1:3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伤者正在接受治疗。本报讯据《长沙晚报》报道:昨日上午,长沙市迎宾路发生惊险一幕:一辆满载乘客的111路公交车在行进途中,车上的汽油桶突然起火,导致多名乘客被烧伤,其中一男性乘客跑下车时成了一个火人。事发后,附近群众和消防队员迅速赶至现场奋力抢险,控制了事态的进一步蔓延,而7名伤者亦被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赶到现场时,这辆公交车仍然停在路旁,部分车窗玻璃在乘客逃生时被挤碎,路面上残留着一大堆被火烧过后的灰。第一个逃出公交车的文小姐告诉记者,这辆车上当时有近40名乘客,当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该车由北往南行驶至迎宾路时,车厢的前部突然冒起了黑烟,紧接着就听见有人大喊“起火了”。文小姐立即从车窗中跳了下去。她回头看到了令人惊恐的一幕:只见车厢里腾起了火苗,数十名乘客乱作一团。

  发现起火后,有乘客砸烂车窗玻璃,迅速跳出窗户逃生。更多的乘客则朝后门挤,准备从后门逃生。但不巧的是,公交车刹住后,一个燃烧的油桶滚落到了路边,第一个下车的男子由于人多拥挤,一脚踏在了油桶上,瞬间成了“火人”。

  记者在医院看到,7名受伤的乘客已被送到这里救治。据医生介绍,其中两名乘客的伤势比较严重。

  一位名叫张庐峰的乘客说,当公交车行至迎宾路时,司机叫一位50多岁的男子将放在座位后面的汽油桶拿起来,没想到汽油桶不知何故突然着火了,司机迅速刹车并打开前门,该男子趁机把油桶扔下了汽车。

  事发后,周围店铺的店主纷纷拿出灭火器帮助灭火,消防部门也派出两台消防车赶至现场增援,最终迅速将大火扑灭。(益虎 伟进 国忠)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