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样的场合,我们更愿意看到你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1:47 新闻晨报

  在上戏爱心公演现场,许多人伸出援手、捐献骨髓。他们和孙珊珊素不相识,也不知道自己的捐献能否成功配型,他们说“说不定就能挽救另一个白血病患者”。

  来自这些素不相识者的语言、行动,让我们感动,让我们看见了一种能够让我们相互取暖的温情。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然而,就在这次充满爱心的活动里,我们却感到了一种不和谐———上戏曾经培养出了那么多明星,其中陆毅等不少人更已跻身“福布斯”,作为公众人物,更作为校友,在这个时候他们的身影为什么迟迟不出现?

  也许,明星们日理万机异常忙碌,可同样很出名的濮存晰一定也很忙碌吧,为什么他就能一次又一次地出现在艾滋病义演的现场,而且从不忌讳与艾滋病患者握手、拥抱?是的,作为公众人物,你们没有理由逃避自己的“表率”责任。即使没有在现场捐款,但你们哪怕只在现场露上一小脸,对你们的学弟、学妹将是一种怎样的鼓励,对前来观看公演的人们又将是一种怎样的安慰?

  更何况,作为校友你们更应慷慨解囊。在许多国外名校都有公益性质的“校友基金会”,那些已经成材的学生每年都会无偿捐献资金,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学弟、学妹。

  一次公演虽小,却象征着浓浓的爱心、关怀、温情。请你们在百忙中抽出那么一点点时间前来参加,这样的要求一点都不过分,因为,观众喜欢你们在银幕里塑造的形象,更希望生活中有一个真实的你。是的,在这样的场合,我们更愿意看到你们。作者:晨报评论主笔李恭震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