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布斯"校友集体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1:47 新闻晨报

  记者戴越庭

  晨报讯上戏“幸子”孙珊珊的病情,这两天一直是众多普通人关注的焦点。本报2月26日报道刚上网,热切的祝福凌晨就已从大洋彼岸传来;昨天下午,上海戏剧学院为她举行专场爱心公演,许多校友都在百忙中挤出时间回校参演;而上海骨髓库的工作人员在现场接到了200多份要求骨髓捐献的登记申请……然而,记者在浓浓热情中试图去发现一些上戏“名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角”校友,结果却是一无所获,这些校友中的不少人还新近登上了福布斯名人榜。

  昨天的专场公演在上戏实验剧场举行。公演前和公演中,师生、校友和各方人士共捐了8.5万多元。一些市民和复兴中学100多名学生也自发到场观看了演出。记者见到了电视台主持人赵若虹,她是上戏97电视编导的校友,她除了捐款,还登台参加了表演。赵若虹说,她的伯父近期也因白血病去世,借此机会尽自己绵薄之力也显得特别有意义,她自己很早就参加了骨髓捐献登记。

  另外,上海骨髓库工作人员昨天下午2时来到上戏,准备接受骨髓捐献登记,所带的设备可供50个人抽取血样,但报名的师生很快就超过了200人,不得已只能安排剩下的150多人择日前往有关地点进行登记抽血。一位上戏学生表示,孙珊珊虽然已找到4人与她骨髓配对,但还有很多白血病患者也需要帮助。

  据记者观察,不少知名的上戏校友积极参与了公演和捐助活动。不过,仍然有一些传说中将到场的“名角”校友却未现身,其中包括位居2004年福布斯名人榜第13位的陆毅、第52位的李冰冰、第91位的佟大为。但上戏学生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的捐款可能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到位。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