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北最大五金城 3月开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2:06 时代商报

  太原街拆迁改造大幕拉开———东北最大五金城 3月开建

  本报讯(艾欣 主任记者 郭强)太原街地区建设工程拆迁改造大幕已经拉开,近日将有三大拆迁改造工程“上马”。东北最大的五金机电专业商厦———五金机电城3月就将开工建设;位于联营公司东侧、东西跨度长达200米的国际精品商厦项目也已沿中华路南侧启动。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作为沈阳南二地区最先启动的大型项目,沈阳五金机电城项目地块拆迁工作已经全部结束,建设工程将于3月份开工。据介绍,该项目东起重庆南街,西到民族南街,南起南二马路,北至民主路,占地近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东北最大的现代化五金机电类专业商厦,建筑高度将近100米。

  据悉,该项目是太原街地区改造工程的向南延伸,投资总额1.8亿元,年内主体工程完工。建成后,将一举解决民主路两侧及南站地区五金机电业户零散经营的局面,近500家商家均将入住五金机电城内经营。

  今年,太原街改造建设步伐除向南延伸外,还将向东延伸。据介绍,今年,在位于联营公司东侧、东西长度近200米、南北宽40-50米不等的中华路南侧地块上,将崛起一座国际精品商厦。根据设计,该项目裙楼为6层,塔楼高12层,建成后将以经营国外名牌商品为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