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文管人员突查网吧 问题还是老生常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2:3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

  晨报讯 昨夜9时许,省暨合肥市文管稽查人员突查网吧。

  执法人员巡查至省城张洼路上的“尚才”网吧时,突然在众多网民中,看到一个满脸稚气、身穿棕黄夹克衫的小男孩正在打游戏。经调查,小男孩承认说:“我出生于1988年,是附近一家函授学院的学生。”但该网吧业主振振有辞道:“这孩子是附近学院的学生,不是什么中小学生。”执法人员严肃指出,网吧是不准接待未成年人的,如果达到两次,将停业整顿;达到三次以上,将吊销其《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执法人员随即要求该网吧业主限期到文管办接受处罚。

  在北门城郊的“黑豹”网吧,执法人员在二楼发现电脑前聚集着三个小男孩,他们看到摄影机,都慌忙地捂住了面孔。该网吧墙上还贴着一张提示——“香烟、方便面、矿泉水供应”,看来这家网吧的“一条龙”服务挺“周全”。执法人员当场指出网吧是不能容留未成年人的。

  在亳州路上的“真情”网吧内,墙上用红纸写着24小时的收费标准,执法人员当场通过电脑查询网民上网的时间登记,但发现很困难,这里的网民手里也无网卡,无法核实其真实年龄。

  在随后突查的十余家网吧内,执法人员发现,这些网吧的墙上都未悬挂《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有的张贴的是复印件,有的压根就没有。在罗马花园旁,执法人员发现“准心”网吧的证照已作废。执法人员告诉记者,一家网吧须拥有60台以上电脑,其营业场所面积须达标。很显然,“准心”都不具备这些条件,所以它未领到新证。“慧怡”等网吧也发现了类似问题。

  截至记者昨夜11时发稿时止,全省各市网吧等营业性互联网服务场所的整治行动仍在进行。本报将继续关注此次全国网吧统一整治行动。

  (戴小花/文 庄道龙/摄)
执法人员上网检查(来源:江淮晨报)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