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家黑店包围校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2:56 齐鲁晚报

  本报烟台2月26日讯(记者 张坚栋 通讯员 陈红兵) 在烟台一所大学周围方圆2公里的小巷里,竟然藏匿着一百多家无证经营的“黑店”,今日记者跟随烟台市芝罘区卫生防疫站执法人员“突袭”了这一地带,结果让人大吃一惊。

  这个被周围群众戏称为“小香港”的小巷区位于烟台师范学院校门东侧二百多米的地方,从外面看,门头房还算比较整齐,但走进弯弯曲曲的小巷之内,里面便露出破破烂烂、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肮脏不堪的一排排小板房。这些小板房有饭店,有旅馆,大大小小一百多家,但是当卫生防疫人员检查有关的卫生许可证和营业执照时,几乎所有的店铺都没有办理合法的手续。据群众反映,这些店铺都是外地人租来做买卖的,除了交房租之外,他们再没有交纳任何费用,吃、穿、住、用都很便宜,吸引了大量的大学生顾客。

  中午时分,记者看到从师院里涌出大批学生来到“小香港”购物吃午餐,“小香港”周围的马路上也挤满了小商贩,一个正在煎鸡蛋饼的商贩穿着一身脏衣服,前面2米远的地方就有十几个垃圾桶,记者指着油乎乎的摊子问她:“这样脏的东西能吃吗?”她一笑:“我这是老字号了,专门卖给大学生。”

  几位烟台师院的学生向记者反映,“小香港”里道路复杂,棚户众多,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他们希望能够整治整治,还学生健康的生活环境。

  左图:小摊前面2米远的地方就有十几个垃圾桶

  张坚栋 摄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