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保洁工钻“天”行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2:56 齐鲁晚报

  本报青岛2月26日讯(通讯员 于颖 于楷 记者 崇真) 借在公司做保洁工的机会屡次钻天花板通道盗窃公司经理的财物,得手后大肆挥霍终于露出蛛丝马迹,近日,刚满17岁的王某被青岛市市南区检察院以盗窃罪批捕。

  2002年三四月,王某在青岛某房地产开发公司做保洁工,下午六点其他人下班后,王某一个人负责整栋楼的清洁工作。2003年4月的一天,该公司安装有线电视,王某在一旁帮忙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知道了从四楼走廊天花板上的通道可以通到该公司总经理刘某的办公室,遂滋生了盗窃的念头。

  2003年5月的一天晚上,王某借助走廊门爬上了离地两米多的天花板上的通道,进入了刘某的办公室,偷走了8000元人民币。尝到甜头的王某从2003年5月到2004年1月的9个月间,六七次采用此法前后共偷了约6万元人民币,3000元美金,10张面值1000元的建行消费卡,两部手机,两部照相机。

  屡屡轻易盗窃得手,王某花钱大手大脚起来,种种蛛丝马迹使得别人对他产生了怀疑。后经理刘某向派出所报案,王某迅速落网,赃款赃物全部缴获。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