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校团委会商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3:58 中国青年报

  本报武汉2月26日电(记者从玉华)今天,全国高校共青团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

  会上,全国高校共青团介绍了各地的工作经验,团湖北省委介绍了“湖北省大学生成长发展导航计划”:邀请省十大杰出青年、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和其他成功人士34名成长导师与68名优秀大学生结对,并建立了省校两级大学生成长发展导航体系。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杨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高校团组织以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为统揽,通过实施大学生就业见习行动、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创业计划大赛等重点活动,加强机制建设,努力帮助大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培养创业精神,提高就业能力、推动创业实践,构建创业平台、完善创业体系,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把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落到实处。

  据悉,团中央、全国学联将于近期启动“大学生就业见习计划”,组织在校大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进入企事业单位进行就业见习,帮助大学生增加职业经历,提高就业创业能力。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