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3年度新增补全国青联委员相聚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3:58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团宣)2月24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40多名全国青联委员欢聚在北京天伦王朝饭店,参加由全国青联举办的2003年度新增补委员见面会。

  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青联主席赵勇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新加入青联的委员们表示祝贺。他指出,全国青联是党领导下的我国各族各界青年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有着光荣的历史,肩负着神圣的使命。成为一名青联委员,意味着光荣和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责任,也意味着要在新的起点上追求更大的进步,为国家和民族作出更大的贡献。他要求,广大青联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中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大兴求真务实之风,真实做人,就是要真诚实在;真实干事,就是要真抓实干;真实求知,就是要真学实用,在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中华民族和平崛起的伟大进程中创造无悔的青春,创造永恒的青春。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青联常务副主席胡伟在会上介绍了全国青联的组织概况和开展的主要工作。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青联副主席杨岳、尔肯江·吐拉洪,全国青联副主席陈章良、邱晓华、黄松有、李静海、秦文贵、夏敬源、李杨、杨慧珠、申跃出席会议,并向新委员代表颁发了委员证。王志、宋立新、朱敏、王志飞代表新委员发言。

  见面会上,全国青联副主席、国家统计局副局长邱晓华和新增补全国青联委员、最高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第三庭副庭长罗东川分别就我国经济形势和知识产权保护做了精彩的报告。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