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3年中国IT十大风云人物”评选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3:58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2月26日电(记者周欣宇)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鼎智思维公关顾问公司承办的“2003年中国IT十大风云人物”评选今天揭晓。

  10位获奖者分别是:联众电脑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裁鲍岳桥、网易首席架构设计师丁磊、康佳集团总裁侯松容、百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裁李彦宏、清华同方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陆致成、阿里巴巴CEO马云、新浪CEO汪延、方正集团董事长魏新、联想集团总裁兼CE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O杨元庆、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其中杨元庆、张朝阳已连续5届获此殊荣。

  本次评选活动从2003年12月开始,历时3个月,先后在全国30余家媒体刊登选票,并在新浪、搜狐、网易、千龙新闻网等十几家网站建立了投票链接。

  在颁奖仪式上,《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等新闻媒体负责人为获奖者颁奖。本报副总编陈小川在颁奖仪式上致辞。

  “中国IT十大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始于1999年,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5届,成为IT行业最有影响力、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评选活动之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