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做靓北部新区名片 两架“推土机”提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4:24 重庆晨报
  图为重庆财富中心(效果图),正在北部新区中建设。 本报记者罗伟实习生林静摄本报讯(记者徐庶)两架“推土机”正将北部新区推上快车道。昨日,在市政府召开的北部新区建设工作会上,市长王鸿举要求举全市之力,将北部新区这张名片做靓。

  北部新区的经开园和高新园分别由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高新技术开发区进场建设,王市长将之誉为“一个开发区,两架推土机”。王鸿举称,这一特殊的开发区模式,是市委、市政府的一大决策,2001年以来,北部新区的巨大变化印证了两架“推土机”的作用。

  副市长、北部新区管委会主任童小平称,去年,北部新区的经开园和高新园引进项目87个,合同投资总额208.7亿元,中国普天、网通、可口可乐等一批知名企业纷纷入驻。长安福特扩产15万辆项目进展顺利,全年累计生产轿车2万辆,贝特尔、利时德、百力通3个企业产品出口1100多万美元。

  今年,两架“推土机”将推动北部新区快速发展:完成征地3.5万亩,加快7条主干道建设,已签订合同的500亿元工业项目全面开工,力争再引进150亿元工业项目。

  为此,王鸿举鼓励开发区建设者,一定要鼓足干劲,将北部新区这张名片做靓,创建西部一流开发区。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