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1个老街名永别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5:0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吴宇航李海燕实习生侯婷婷)飞奔的城市又将抛弃你所熟悉的名字!“浆洗街”、“洗面桥街”等一批你熟悉的街名也许即将被抹去。记者昨日从成都市地名办获悉,有关成都市城区部分主干道重新命名的请示报告已上报至市政府。如无意外,成都市城区东、西、南、北大街的名字将被修改,部分老街名也将被注销。

  成都市地名办在有关请示报告中说,位于成都市城区四个方向的东、西、南、北大街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近年先后得到改造,其道路状况发生了很大变化,原有街名格局已不适应道路现状。为此,地名办本着“删繁就简、注重实用、均衡布局”的原则对四条大街进行重新命名。

  根据地名办上报方案,共有21条街名将在这次调整中被注销,它们是:上东大街、城守东大街、下东大街、月城街、天福街、芷泉街、紫东楼街、紫东正街、牛王庙上街、青龙街、八宝街、西月城街、石灰街、花牌坊街、上南大街、中南大街、下南大街、浆洗街、洗面桥街、草市街、解放路二段。

  注销了21条老街名,那新的街名从何而来?成都市地名办公开热线电话028-86694412,向市民征集新的街名。

  今天,本报热线028-86969110为您开通,我们将认真倾听您对成都打算修改老街名一事的看法。同时,如果您在上述21个老街上有过怎样的故事,也请告诉我们,我们将反映您的心声。您还可以将您的声音传递到hxszxwb@126.com。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