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5:1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咦?乘客弄丢了啥啊!一把六四手枪

  时间:25日下午7时—当晚11时地点:八里小区—青龙场

  记者李红梅现场报道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出租车司机张师傅平时在车上捡到乘客遗忘的东西,总会想方设法归还。前天下午,他又捡到乘客落下的一样东西,不过这次他没有掉转车头寻找失主,而是直接把车开到了公安局成华分局刑警大队。张师傅这回捡到的是啥?一把仿六四式手枪!

  25日下午7时左右,一男一女两个30岁左右的人在八里小区上了张师傅的出租车,穿咖啡色皮衣的男子坐前排,留披肩发的女子坐后排。张师傅习惯性地打开了收音机,向目的地青龙场一带驶去,两人好像对要去的地方并不熟悉,到青龙场后边走边找。在粮食学校附近,男子突然喊停车,两人慌慌张张下车后朝路边一公用电话亭走去。

  张师傅调头准备回赶时,突然看到副驾驶座位右手边有包用报纸包着的东西,他用手掂了掂,感觉沉甸甸的,打开一看,顿时倒吸一口凉气,里面赫然是一把黑色仿六四式手枪!

  张师傅下意识地看了看后视镜,一男一女被什么挡住了不在视线内。是还给他们还是不还?犹豫片刻,张师傅决定报警:不能让这把枪流入社会,威胁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他一边拨打成华区公安分局防暴大队的电话,一边开足马力向成华公安分局急驰而去。配合警察做完调查,已经是夜里11时过,张师傅才想起自己还没吃饭。

  昨日,成华分局刑警大队办案民警表示,此案已立案侦查。

  小偷 悄悄抢包便衣暗中擒贼

  实习生何明洁记者代建军现场报道

  昨日下午5时许,成都建设路一精品店门口,一小偷行窃时被失主发现。小偷慌不择路掉头就跑,被两便衣民警当场擒获。

  据失主介绍,她当时正在精品店门口看头饰,包就放在自行车筐里。等她看完推车要走时,发现身旁多了一个人,而那人手中正提着自己的包。小偷见行迹败露,提包掉头就跑。突然,从另一家店门口快步走来两名男子,朝小偷扑去,将小偷放倒在地,另一男子从腰间扯出手铐,迅速铐在小偷手上。原来,这两名男子是便衣民警,他们在附近巡逻。

  突袭 歪诊所咋都关了门

  记者母心现场报道

  成都市桂溪乡和平村紧靠三环路的一条不到300米的街道两边,居然有5家非法行医的个体诊所。昨日上午,省卫生执法监督所卫生行政执法人员前往“突袭”,现场查获两家非法行医的“三无”诊所,其他诊所竟纷纷“关门歇业”,躲避检查。

  卫生行政执法人员对突击检查的两家非法诊所当场予以取缔,没收了各类药品、医疗器械200余种,价值数万元。对于“关门歇业”躲避检查的歪诊所,卫生部门表示,将加大清理整顿力度,坚决打击非法行医行为。

  摄像逮贼一逮一个准

  记者郑颖现场报道

  昨日,一名男子在荷花池汽车站门前抢了一名妇女的金项链后逃窜,不料便衣巡警用摄像机锁定了他的一切举动,随后将其逮了个正着。

  昨日下午,金牛巡逻大队肖家村中队4名巡警着便衣来到荷花池汽车站外巡逻。半小时后,巡警发现一名男子鬼鬼祟祟的,便用摄像机对其进行跟踪。下午6时10分,一名妇女快步向汽车站走去,脖子上挂着的金项链露在衣服外面。该男子立即跟紧她,趁其不注意,从她身后窜出,一把扯下该妇女的金项链,拔腿狂奔。

  见目标出手作案,4名巡警立即从不同方向向该男子追去。该男子见有人追来,立即掉头狂奔。一名巡警飞身扑上,将其压倒在身下,其他巡警冲上来,随即将其擒住。

  疑我偷锅?开水浇你头!

  记者母心现场报道

  怀疑有人偷锅结果招来一顿拳脚,对方直接将滚烫的开水浇在其头上、身上,还把小店给砸了。昨日上午,躺在成都某医院病床上的张开槐诉苦称,那伙人太“霸道”了。

  据张开槐讲,他在土桥开了一家小餐馆,前晚深夜正准备打烊,张发现挂在灶上的一口炒菜的铁锅不见了。四处寻找,才发现铁锅已被人丢进门口的垃圾堆。张怀疑是两个小伙子所为,便找到正在隔壁另一家餐馆喝酒的小伙子质问。

  正和几个“兄弟伙”一起喝酒的小伙子听到张怀疑他偷锅,张口就骂,接着跳起来给了张一脚。张见势不妙想跑,被几人冲上来擒住就是一顿拳脚,头部被砖头砸得鲜血直流。一个小伙子觉得不解气,顺手拎起旁边一壶正在炉子上的开水浇在张的头上、身上,烧得张一阵惨叫。张的老婆跑来劝阻,却被对方顺手操起一把火钳砸在头上,当场血流满面。其他几人则将周的小店砸得稀烂。有邻居见状赶紧报警,110迅速赶到现场挡获两人,其他人趁乱逃跑。目前,土桥派出所正对此事展开调查。

  超级票友藏粮过万斤

  本报讯(记者朱丹)说到票证,许多上了年纪的人都有解不开的情结。昨日,成都两位收藏迷为记者展示了几十年前的粮票、布票,带大家一同“步入”曾经的“票证时代”。

  这两位来自四川省收藏家协会粮专委的收藏家可算是“专业票友”了,王大明先生告诉记者,粮票在本世纪的中国使用了近50年的时间,非常具有收藏价值,所以从1990年开始,他和另一位票友何为民就开始通过购买、互换的方式收集粮票、布票等,至今已有几万种票证。其中何为民先生手里就有一张1955年成都的粮票,也是成都唯一一张,曾有人出价1000元向他购买,他都舍不得。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