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修路建桥交通大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5:1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罗暄)昨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目前重庆主城区有8条道路改造工程正紧张进行,交警部门对几条施工线路实施了交通管制。

  目前,渝中区大坪循环道及大黄路立交工程正紧张施工,肖家湾至医学路单向行驶,堵塞严重;石坪桥立交的建设已全面上马,石杨路、袁茄路通行困难,上述两个“堵点”,在高峰时段通行时间为10—30分钟。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九龙坡区道路改造目前有两处,一是位于黄桷坪地区的龙吟路,此路段是连接重庆火车南站的交通枢纽,为确保工期,该道路现封闭施工;一是凤中路,连接凤鸣山至中梁山。该路段目前正分段施工,车辆较多,通行缓慢。大渡口区因轻轨建设的需要,水碾至马王村路段被施工墙隔离,只能双向一车道通行。

  南岸长江大桥南桥头因道路改造,进城方向形成“堵点”;江北五唐路施工已接近尾声,但溉澜溪大桥还需要一个月左右才能通行,车辆需走五里店到茅溪的老路绕行,时常发生拥堵;江北大石路由于路面拓建,只能双向一车道通行。

  另悉,交警部门对以下两条道路实行交通管制:江北区观音桥至红旗河沟路段从28日起实行“管制”,单双号通行规定维持不变;目前,交警部门已将袁家岗至大公馆路段单向封闭;绕道谢家湾至大公馆方向的车辆,时速不得超过50公里,并禁止在谢家湾立交桥分流处占道、超车、停靠;进入谢陈路(谢家湾至陈家坪)时,闯红灯者将按处罚上限执行。

  记者昨日从交警三支队获悉,长滨路太平门一带今日起进行交通调整。长滨路太平门的排水工程进入关键阶段,即日起到年底,靠排水工程的单向双车道全部封闭,靠江的单向双车道变成双向单车道,从朝天门往菜园坝的车辆在太平门排水工程处并入靠江一车道,长度约300米。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