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省市领导参加集体义务植树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6:22 荆楚在线-湖北日报

  荆楚在线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甘勇、通讯员毛剑、赵辉报道:昨日上午,省和武汉市领导来到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华工科技园,与华工科技公司职工、省林业局和东湖高新区机关干部共500多人参加集体义务植树活动。

  参加植树活动的领导有:俞正声、罗清泉、黄远志、宋育英、苏晓云、孙志刚、张昌尔、刘勋发、朱纯宣、刘友凡、蒋大国、蒙美路、张剑萍、李宪生、李春明等。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昨日的华工科技园内,阳光明媚,春意融融。“全党动员、全民动手、植树造林、绿化祖国”的大红横幅迎风招展。俞正声、罗清泉等一下车就来到华工科技办公楼后的一个荒坡,一起挥锹铲土栽下了第一棵树苗。大家扶苗、挥锹、培土、浇水,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经过一个多小时劳动,2000棵树苗全部栽植完毕,一片新绿展现在人们眼前。

  趁着植树的间隙,省林业局局长吴先金汇报工作。俞正声说:“要调动群众植树造林的积极性,充分利用荒滩荒坡,发展林业生产。”

  刘友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当前是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省、武汉市领导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将带动全省掀起春季植树造林高潮,建设秀美湖北。经过几年的发展,特别是实施六大工程以来,我省林业有了很大的发展,森林覆盖率达到了31.6%。但是,湖北的生态基础依然相当脆弱,林业发展还有很大空间。要在加快发展的同时,加强管护。当前要加强森林防火,强化领导责任制度,实施林业戒严;严厉查处毁林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不查清事实不放过,不落实责任不放过,领导责任不追究不放过。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