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个贫困家庭承包武昌江滩保洁 每家“月薪”1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6:31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王灿通讯员欧新梅实习生杨萍)从本月开始,武昌区5个贫困家庭分段承包武昌江滩的清扫保洁,只要质量合格,每家每月可收入1000元。

  武昌区城管局环卫科科长朱友元说,武昌江滩(全长4.6公里)原先是由区水务局负责,今年元月刚刚委托由城管环卫科负责。该局将江滩的清扫保洁任务承包给5户双下岗的家庭,一是为了照顾他们,二是进行环卫改革尝试。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介绍,这5户家庭是从全区600个双下岗家庭中随机抽选的,环卫科先期与每家签订半年承包合同,还免费配备了各种清扫工具。

  朱友元说,他们的工作将非常自由,不受环卫内部的时间限制,保洁时间为春夏季6∶30—21∶00,秋冬季7∶00—21∶00,只要考核质量过关,他们可长期承包。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