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要建50多处停车场地下可停1万多辆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6:58 都市快报

  通讯员李镇明记者陈奕

  都市快报讯昨天,杭州市地下工程设计研究院院长张立信透露,在东山弄和城北体育公园下面,今年将造两个大型地下车库,泊位均在300个以上。

  杭州市地下工程设计研究院是这两个地下停车场的设计单位。其中,东山弄地下停车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场具体位于玉古路东侧,规划面积超过2万多平方米,而城北体育公园地下车库,则选址在香积寺路和绍兴路东侧,规划建设面积也达2万多平方米,主要为当地的农居提供配套服务。按照不久前杭州市刚刚出台的《地下空间开发利用规划》,未来几年内,杭州市将要建的主要地下停车场还有50多处,建成后大概可容纳12000辆车。说不定以后你家附近就有一个大型地下停车场。

  湖滨地区:在已建成平海路地下停车场、吴山广场地下停车场后,该地区还要建的地下停车场还有国货路-浣纱路停车场(位于国货路—浣纱路东南角,停车规模300辆);白沙路停车场(位于环城西路—白沙路西南角绿地,停车规模300辆)等。

  主城(不包括湖滨和钱江新城):已有环北地下停车场、佑圣观路停车场和将于今年国庆节期间投入使用的运河广场停车场,该地区未来要建的主要社会地下停车场有武林广场停车场(正在做前期,位于武林广场前,停车规模300辆);环北小商品市场停车场(位于凤起路—中河路东南角,停车规模200辆);解放路停车场(位于六一针织厂,停车规模200辆);杭七中停车场(位于大学路杭七中东北角,停车规模45辆);彩霞岭停车场(位于江城路与彩霞岭西北侧,停车规模30辆);上仓桥停车场(位于上仓桥与江城路西南侧,停车规模100辆);学院路停车场(位于学院路与文三路东北侧,停车规模120辆);莫干山路停车场(位于莫干山路中学操场,停车规模150辆);东新路南停车场(位于杭州锅炉厂,停车规模200辆);东新路北停车场(位于杭州重型机械厂,停车规模200辆);广场地下1号停车场(位于金华路—大浒弄西北侧,停车规模100辆);广场地下2号停车场(位于大关路—上塘路西北侧,停车场规模70辆);广场地下3号停车场(位于丽水路—六号路交叉口西侧,停车规模100辆);转塘镇地下停车场(位于转塘镇老320国道—杭富路西北侧,停车规模200辆)。

  西湖风景名胜区:已经建成灵隐大安停车场,规划再建庆丰村停车场(位于老汽车西站,停车规模200辆);南山路停车场(位于荷花池头,停车规模250辆);杨公堤停车场(位于杨公堤与灵隐路西南角,曲院风荷公园西侧,现有停车场下面,停车规模250辆);太子湾停车场(位于太子湾公园西侧,赤山埠水厂东侧,停车规模200辆);浙大附中停车场(位于浙大附中操场下,停车规模200辆);浙大之江校区停车场(位于浙大之江校区操场下,停车规模300辆);灵溪隧道停车场(位于灵溪隧道南出口香料厂,停车规模200辆)。

  另外,在钱江新城、萧山区、滨江区、临平城、下沙等地方也都规划有地下社会停车场,但数量比主城相对要少。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5.0 以上版本

  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