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连珍参加解放军代表团审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6:59 扬子晚报

  26日上午,省委副书记张连珍参加解放军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要把促进社会生产力发展和部队战斗力提高作为双拥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军地双方协同配合,促进双拥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审议会上,林恺俊代表说,解放军代表团认真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一致认为这是一个求真务实的好报告,充分体现了“富”、“新”、“快”的内涵和特色。孙德俊、于天明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赵一心、李泽华、袁和平、王保京、刘爱国、李而炳、胡春福代表先后发言,就国防教育、国防动员、民兵训练、退伍转业军人和军属安置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张连珍仔细听取各位代表的发言,并叮嘱列席会议的省有关部门的同志认真研究、积极采纳代表们好的建议。

  张连珍说,我省双拥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年初召开的全国双拥工作会上,江苏有14个双拥模范城、4个爱国拥军模范单位、2个爱国拥军模范受到表彰,我们应该把荣誉作为动力,把成绩作为起点,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要认真总结近年来军地共同创造的鲜活、生动、具体的经验,积极加以宣传推广。当前要抓好四个方面:一是加强国防教育。引导各级干部和广大群众牢固树立“有国就要防”的观念,居安思富、居安思危。军地双方共同努力,做好军事斗争准备。二是紧紧围绕经济建设中心抓双拥工作,促进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要大力开展科技拥军、教育拥军、智力拥军,支持部队训练演习、战备执勤以及国防工程建设。同时部队也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深入开展“双带双扶”活动,努力取得更加明显的成效。三是认真制定、完善和实施双拥工作的政策法规,走制度化、法制化、经常化、社会化的路子,进一步研究解决好退伍转业军人的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入托、优抚对象的生活保障等问题。四是创新工作思路,把政府行为和社会行为、以情拥军和依法拥军、行政调节与市场调节有机地结合起来。

  张连珍还说,驻苏部队和官兵为我省社会主义三个文明建设做了许多富有成效的工作。哪里有灾情,部队就出现在那里;哪里有危险,部队就战斗在那里;哪里有急难险重的任务,解放军就无私奉献在那里。我们一定要学习解放军、宣传解放军、支持解放军、感谢解放军。(沈维农 陈志龙)(新华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