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江苏“两会”专题 > 正文

政协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7:04 扬子晚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04年2月22日至26日在南京举行。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认真学习和讨论了李源潮书记代表中共江苏省委在会议开幕时所作的重要讲话。会议认为,这个讲话深刻阐述了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坚持以人为本、建设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新江苏的要求,体现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中共十六大、十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六届三中全会精神,对加快我省发展、实现“两个率先”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讲话充分肯定了省政协去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全省各级政协更好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江苏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委员们备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表示要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会议赞同梁保华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赞同江苏省2003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04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江苏省200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赞同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中共江苏省委、省人民政府带领全省人民开拓进取,艰苦奋斗,战胜了非典疫情和洪涝灾害带来的困难和挑战,国民经济保持持续快速增长,地方财力进一步增强,开放型经济有新的突破,就业超过预期目标,居民收入稳步提高,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2004年工作目标和任务,是积极可行的,经过努力完全可以实现。委员们对省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实现今年的目标和任务充满信心。委员们对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和当前关系我省改革发展稳定的一些重要问题深为关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同意许仲林主席所作的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林玉英副主席所作的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省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常委会紧紧依靠全体委员,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求真务实,锐意创新,切实履行政协职能,圆满完成了省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为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推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报告提出的2004年省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是切实可行的,常委会要认真组织实施,努力把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会议强调,实现祖国的完全统一,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要深入宣传和认真贯彻“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基本方针,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活动,为完成祖国统一大业作出不懈努力。要切实加强与香港同胞、澳门同胞的联谊,增进团结,扩大共识,加强交流与合作,为保持港澳地区的繁荣稳定多作贡献。

  会议号召,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团结各界人士,在中共江苏省委的领导下,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树立和落实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共同奋斗,为全面完成今年我省改革和发展的各项任务,加快实现“两个率先”,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新华日报)

  相关专题:2004江苏“两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