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省公安机关集中排查 15民警违反“禁令”被清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7:07 江南都市报

  大江网讯[江南都市报] 何隆递、记者曹小武报道:25日,省公安厅召开的电视电话会议透露,到目前为止,共查处违反“五条禁令”案件12起,辞退涉案民警14人,开除1人,追究领导责任21人,处分相关民警5人。

  2月22日下午2时50分,弋阳县公安局民警李金洪酒后驾驶私购套牌车辆肇事,致伤8人。在此之前,公安机关查处了于都县公安局派出所所长刘兴祥酒后驾车肇事致人死亡事件。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2月25日的电视电话会上,省公安厅还首次责成于都、弋阳两县的公安局长在会上作深刻检查。

  省公安厅要求全省公安机关尤其是基层科所队立即开展一次集中排查整治活动,对各级公安机关公务用枪的管理、使用情况全面排查,清查现有警用车辆,坚决制止使用报废车辆、不按规定进行年检、无牌驾驶、套牌行驶现象。如再次发生违反“五条禁令”事件并造成严重后果的,所在基层领导就地免职。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