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马加爵为何杀人目前仍是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7:17 江南都市报

  本报昆明专电昨日,“2·23”云南某高校恶性凶杀案的重大犯罪嫌疑人、广西籍学生马加爵仍然在逃。昨日下午,记者再次进入学校采访,获得了有关案件的一些情况。

  一位知情的同学说,2月11日那天,马加爵还和同学打过牌。而在2月14日情人节那天,被害者中的一个还和女朋友通过电话,此后就再也没有联系上。据相关消息显示,初步断定4名大学生被害时间可能在2月16日至22日之间。知情人士还说,有一位同学还在发现尸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体的宿舍内睡了两晚,事发后,该同学被监护起来,由四五人陪着同吃同睡。

  据了解,4名被害学生并不是同一宿舍的。据知情者介绍,被害者之一的杨姓同学是开远市人,今年22岁,是一个来自贫困家庭的学生,其读高中时,依靠班上同学组织捐了几次款后,才得以继续维持学业。据了解,该同学心地善良、乐于助人,是一个不会主动去得罪别人的人;其他3名被害学生分别来自广西梧州、陕西免县和云南的怒江傈僳族自治州。

  昨早,昆明部分高校向学生传达了“加强安全工作的方案”。该方案指出,开学期间,除外出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外出联系工作、在职攻读学位教师外出做社会调查外,不接受因其他原因外出的请假申请;凡外出师生员工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报归制度,教职工外出必须出具书面材料,注明外出及回校时间,学生因联系工作外出必须向班主任请假,报院领导申请。请假学生必须安时返校并及时告知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学生不得不经登记、私自接待外来人员,各教学班级班主任每天务必与班团干部保持联系,一旦出现问题,必须及时掌握并报告学院相关负责人。(《春城晚报》供稿)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相关专题: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