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横山6乡镇领导被停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7:23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榆林讯(记者 张小斌)横山县一些乡镇党政部门工作作风散漫,对目前全国自上而下都高度重视的禽流感防治工作敷衍了事。25日,榆林市委书记周一波在深入基层调查时严厉批评了这种工作作风,6个乡镇的主管领导当即被停职检查。

  禽流感“零报告”成“不报告”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25日上午,榆林市委书记周一波前往榆阳区鱼河镇和横山县的6个乡镇突击检查工作。在横山县响水、党岔、殿山、赵石畔、塔弯和横山镇等6个乡镇,周一波发现,这些乡镇普遍存在工作作风散漫和官僚主义现象严重等问题。尤其在高致病性禽流感防治工作上,更是表现出了严重的形式主义。这些乡镇上设在兽医站的禽流感防治办公室形同虚设,基本处于瘫痪状态。办公室里设施不全,上级印发的防治禽流感知识画册完整地堆放在一旁,没有向群众分发;所谓的禽流感“零报告”记录本上只字未记,使“零报告”成了“不报告”。

  其中,党岔镇设在该镇主要道路的检查点工作人员称,检查点设立12天来,他们只检查了6辆三轮车,一些用来消毒的喷壶没有一滴消毒液。

  在赵石畔镇检查时,该镇兽医站上的工作人员更是置工作于不顾,兴致勃勃地围观打麻将。

  基层工作作风存在严重问题

  下午,周一波在横山县委组织召开了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周一波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做了严厉批评,并指出,从各乡镇对禽流感的防治工作上可以看出,一些基层党政部门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工作作风存在严重问题,必须严肃处理,立即纠正。

  周一波提议会议决定,以上6乡镇主管领导立即停职检查;主要领导写出书面检查;县上主要领导做出口头检查;县上对以上乡镇开办学习班,集中学习;全县立刻进行一次大检查并迅速拿出整改意见。同时,将各乡镇禽流感防治办公室从兽医站迁到镇政府办公室,切实做好禽流感防治和其他工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