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个平米卖到2万元最贵的酒店式公寓卖给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7:29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驻宁波记者黄新

  都市快报讯宁波东港大酒店二楼咖啡厅,这几天人气很旺,如果你以为他们是来喝咖啡的那就错了,他们是冲着旁边那个波特曼中心来的。因为,波特曼酒店公寓要开始卖了。

  从去年2月开始,东港大酒店有限公司就对外宣布要投资兴建一个超五星标准的酒店,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规划中主楼有三座,一座是酒店,另两座楼其实是房产项目,分别为酒店公寓和写字楼。楼高30层,其中酒店公寓和写字楼是对外销售的,提供产权。

  据悉,在宁波如此高档的写字楼和酒店公寓几乎算是空白。

  买一套得上百万元

  据售楼小姐介绍,这些酒店公寓的面积不一,大的有130多平米,小户型的在50多平米,大中小三个等级表现得很明显的。

  谈到这些公寓的高档程度,按照现场一位售楼人士的说法,“在杭州,同样价格的房子不少,但同档次的恐怕也不多。”

  据记者多方打听,波特曼酒店公寓的价位当在每平方米1.5万至2万元上下,平均一套总价在百万元左右,而顶楼的房子总价可能要在300万元左右。物业费也不菲,公寓是每平方米9.8元,每月一付。管理方每两天给业主打扫一次房间。

  内订的人很多

  现场在模型前打听的并不都是衣着光鲜的富商,一位姓何的先生同售楼小姐商讨了许久,大致意思是“等开盘时想弄两套50多平米的”。

  不过,如果以开发商向记者透露的消息来看,他们届时是否能买到房子还是个未知数。东港大酒店总经理助理陈晓虹女士告诉记者,虽说真正开盘的时间是2月28日(明天),但因为买的人太多,18日就开始正式销售了,“内订的人很多”。

  据介绍,先期推出的酒店公寓分布在16层至29层,只有260套左右,而内定的人士估计已经有这么多了。

  “会不会等到28日开盘时,就没房了。”记者问。

  “应该有的,总会有一些的。”陈表示,内订的人也只是口头约定,要真正签了约付了款(先付百分之五十现金)才算,所以,应该有一些人到时候未必会真要。

  预订公寓的是些什么人

  “这个问题,除了开发商和房管局,其他人不可能知道的。”售楼员表示,作为高档酒店公寓,是要尽力保护客户的身份秘密的。

  据介绍,公寓在设计方面就考虑了这点,业主进楼都是要刷卡的,住18楼的业主进门刷卡,电梯只会把他送到18层,他要进其他楼层是不方便的。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能在这里买房的多是商界人物。陈晓虹告诉记者,买房的人中一半左右是宁波本地的私营企业主,事业上有一定的成就,收入自然很可观,另一半是外地人,也有国外公司的驻华机构人员。“我相信住我们这里的人可能不大关心价格问题,但他会关心住他隔壁的是什么人什么单位。”陈晓虹说。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5.0 以上版本

  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