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上班头一天遇上色老板受侵害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7:32 都市快报

  通讯员张贻富周华敏

  都市快报讯杭州某高校女生小青(化名)在毕业求职时出奇地顺利,应聘当天就被象山一家网络公司聘用了。然而,正当她暗自庆幸自己的好运时,聘用她的公司老板在上班第一天就向她下了手,将她强暴。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2月17日上午,小青去象山丹城一家电脑网络公司应聘,老板林某告知她“很有可能被录用”,并让她回家等消息。当天下午4时许,小青接到对方电话,称其已被聘为总经理助理,让她去熟悉相关业务,以尽快适应岗位。小青非常兴奋,还没来得及和家人商量聘用公司的具体情况,就赶到公司。

  小青到达公司后,热情的林某带她在公司里转了一圈,谈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快到吃晚饭时,林某提出请小青一起共进晚餐。面对老板的盛情,小青不好拒绝,就跟着对方进了一家餐馆。席间,林某坚持要小青喝点酒,但遭到小青的拒绝。

  林某立即沉下脸来,“开导”她说:“在公司当总经理助理,陪客户吃饭喝酒在所难免,不会喝酒得要慢慢培养起来,这是工作的需要。”在林某的连哄带骗下,涉世未深的小青犹豫着端起了酒杯,没喝几杯就醉了。

  林某将迷迷糊糊的小青带上一辆出租车,来到自己的暂住房内,随后开始对她动手动脚。小青惊醒过来,拼命反抗。恰在此时,她的手机响了,是其姐姐打来的。小青本想轻声告诉姐姐自己有危险,不料被林某发现,抢去了手机,威胁她不要乱说话。

  当小青的姐姐再次打来电话时,小青违心地声称自己没事。随后,林某把小青的手机关机,强行奸淫了她。在将她控制到天亮后,林某还不断威胁她不要报案。

  因见小青迟迟没有回家,且在与姐姐通电话时有异常,小青的家人都急坏了,当晚即向当地警方报案。因家人不知小青的工作单位,警方直到次日上午9时许才在位于丹东街道的一家网络公司内找到了忍辱上班的小青。警方立即传讯林某,但林某百般抵赖,直至当天下午4时许才交代犯罪事实。

  经审查,警方发现31岁的林某风流成性,前年曾强奸过一名外地打工女子,并与多名女子有染。目前,林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醒:在应聘过程中务必要多留个心眼,及时告诉家人或同学、朋友自己的去向,不要轻易和初次相识的人喝酒,以避免不必要的情况发生。在遭到不法侵害时,要保持冷静,与犯罪分子周旋,争取求援或报案。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5.0 以上版本

  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