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下基层不准扰民欺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7:33 潇湘晨报

  本报讯昨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各市州、县(市区)和省直、中央在湘单位负责人电视电话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正午在会上要求,要转变干部作风,坚持真抓实干,狠抓当前工作,促进改革发展。

  杨正午指出,各级党委和政府对转变干部作风,要认真研究精心组织。当前重点抓好一件事,组织大批干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为基层服务,为群众服务。干部下去后主要做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四件事,即宣传教育,解决实际困难,促进改革发展,维护社会稳定。

  “我建议,对机关和对干部,当前全省上下要提出一个明确的要求,就是为基层服务、为群众服务。”杨正午说,这次深入群众深入基层的活动,各级领导要身先士卒,率先垂范。要严肃纪律,不准扰民欺民,影响群众生产生活,不准搞形式主义,不准接受礼品礼物。

  杨正午说,转变干部作风、坚持真抓实干,要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坚持以人为本,树立和落实科学的发展观,坚持执政为民,实实在在为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办好事。

  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伯华安排部署了当前工作。

  周伯华说,当前要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为动力,进一步巩固农业基础地位,抓好春耕生产,坚持不懈做好高致病性禽流感的防治工作。要全面加快国有企业改革,突出以产权制度改革为核心,把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与推进产业结构调整结合起来。要坚持以发展先进制造业为核心,突出培育优势产业,突出产业的优化升级,突出支柱产业、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要千方百计筹措资金,确保投资的拉动,努力搞活市场,进一步扩大消费。

  省委省政府今年确定了为群众办八件实事。周伯华说,当前要加快组织实施的步伐,建立责任体系、指标体系和考核体系,要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为基层和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上,把更多的财力和物力放在发展经济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上。同时要狠抓安全生产,做好计划工作,保持社会稳定。

  胡彪、文选德、孙载夫、戚和平等省领导出席会议。

  记者 戴 丹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