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偷打小偷为的是哪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7:33 都市快报

  讲述:安徽商人夏明仓

  昨天中午12点左右,我在桐乡濮院羊毛衫市场进货。突然看到四个男女从摊位里冲出来,拖住一个穿着麻披风的中年妇女就一顿拳脚,接着从她披风里搜出了一捆羊毛衫。这时,边上五个看热闹的女的也开始朝中年妇女骂骂咧咧,一边还乱打她的头。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其实,这个女的是个小偷,后来打她的五个女的也是小偷。她们是一伙的,看到同伙被抓住,就开始演戏。我看到,刚开始的时候,五个女的里面的两个一看同伙被抓住了,就赶紧跑到市场外的停车场,把偷来的羊毛衫塞到一辆轿车下面,然后又跑了回来。

  我把这个情况告诉了摊主。摊主立即扣牢这几个人,然后再去停车场搜,羊毛衫果真找到了。

  补充采访:记者陈勇

  “她们很好认,都穿着拖过膝盖的麻披风,好把偷来的羊毛衫藏在里面,隔了一百米看,也知道是一伙的。她们长得也差不多,又黑又矮,四五十岁,都是外地人。”遭窃的摊主说,“她们互相掩护,一个人跟我聊天,另外的人就偷我的羊毛衫。”

  据市场保安讲,这几个女的去年10月份也来市场偷过羊毛衫,听说还租了一个大仓库堆赃物,但那时没被抓住。

  12点半,她们被送到了濮院派出所。民警问她们是哪里的、今年几岁等等,这几个女的叽叽喳喳交代了半天,民警一句话都听不懂。她们身上也没身份证。

  “没办法,我们准备今晚七八点就把她们放了。因为根据法律,只有嫌疑人承认了犯罪事实,警方才能依法处罚。现在我们最多只能关她们12个小时,这样还不如早点放掉。因为到晚上12点再放(12小时满后),她们出去后也不安全。”濮院派出所陈教导员无奈地说。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5.0 以上版本

  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