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把老干部工作抓紧抓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7:49 黑龙江日报

  记者 李晶琳 米娜

  本报26日讯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海生今天在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上指出,各级党委、政府和组织部门、老干部工作部门,要深入落实党的十六大精神,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抓住振兴老工业基地的重要战略机遇,振奋精神,乘势而上,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努力开创老干部工作的新局面。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会议传达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总结了2003年的工作,对今后一个时期我省老干部工作进行了部署。

  刘海生强调,中央做出的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重大战略决策,为我省的发展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遇,老干部部门要主动参与,积极协调,使老干部政策得到全面落实,待遇得到根本保障。

  刘海生要求,今年各地各部门必须切实健全完善、正常运转“三个机制”,保证“两费”不发生新的拖欠。对离休费实行全面保障;进一步健全完善医药费保障机制,达到正常运转;加快财政支持的步伐;做好企业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

  刘海生指出,做好老干部工作,是各级党委和政府的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全省各级党委和政府一定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想千方设百计,真正把老干部工作抓紧、抓好、抓实。

  (黑龙江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