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菊会见全球环境基金主席莱恩·古德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7:57 胶东在线

  新华网北京2月26日电(记者俞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黄菊26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全球环境基金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莱恩·古德一行。

  黄菊说,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制定了一系列保护环境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开展了污染防治、生态保护和生态建设工作,努力推进经济、社会与人口、资源、环境的协调发展。去年在中共十六届三中全会上,我们又提出了“五个统筹”,坚持以人为本,树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立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观,为进一步搞好环境保护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黄菊高度赞扬全球环境基金为推动包括中国在内的受援国开展环境保护等方面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并表示,中国政府支持全球环境基金所做的努力,愿意与全球环境基金继续合作,为全球的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古德表示,中国政府越来越重视经济与环境的协调发展。全球环境基金已经与中国进行了良好的合作。他希望,双方今后在环保领域的合作更加富有成效。

  财政部部长金人庆参加了会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