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怒之下拒绝出席会议 委屈实德“单掐”足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8:01 东北新闻网

  上海峰会上没有入选中超常务委员会,大连实德被激怒了!在昨天上午召开的中超联赛委员会成立大会上,对足协极为不满的实德俱乐部实施了一个非常明显的对抗举动:拒绝出席会议!这是中国足协召集的历次俱乐部老总峰会上出现的第一个拒绝出席的事例。

  在此前的预备会上,深圳健力宝俱乐部总经理张健、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山东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天津泰达俱乐部总经理张义峰、上海申花俱乐部总经理楼世芳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与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联赛部主任郎效农一起被提名为中超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而作为甲A联赛的龙头老大,实德俱乐部却无人入选,这让实德方面很气恼。

  昨天,实德俱乐部出人意料地采取了一个对抗行动:拒绝出席会议。身在上海的实德总经理林乐丰据说在忙于其他事务,不过按常理说,至少俱乐部应该安排一位副总来参加这次重要的中超联赛委员会成立大会。但昨天上午的会议现场却惟独少了实德的人,而因此在会议室正中央附近出现的一个空席位也格外显眼。俱乐部拒绝出席足协召集的老总峰会,这在职业联赛史上还是第一次。

  对于实德的对抗举动,足协也没给面子。15个委员除了实德外全部投了赞成票通过中超常委人选。有记者会后问没有实德的投票结果是否有效,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脸色难看拂袖而去。郎效农接过了这个问题,回答得异常坚决:“少了哪家俱乐部都一样,只要投票过半就不影响结果。何况是14家投赞成票!”

  据知情人士透露,林乐丰对此事的态度是:“我们宁愿相信中超的这些常委能办好中超联赛,也希望他们能本着公开、公正、公平和透明的原则办好中超联赛。”今晚,林乐丰将离开上海返回大连。

  有消息称,在中超常委的选举进程中,有俱乐部搞私下联盟,抵制实德。对此,某北方俱乐部老总表示,这事是真是假都无所谓。中超委员会其实只是个摆设,大权依然掌握在足协手里,所以作为地方实力派的大连实德当不当中超常委都没啥损失。(辽沈晚报姚广安 张松) [责任编辑: 曲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