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鞍山乡企局 力促三钢三场四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8:01 千华网-鞍山日报

  鞍山日报消息 (实习生李丹首席记者赫秋)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和振兴重大专项推进意见精神,实施发展非公有制经济的专项推进工作,市乡镇企业局今年将以招商引资和实施大项目为中心,重点发展支柱产业、规模企业、名牌产品和经济园区,加快我市非公有制经济的结构升级、体制创新和技术创新,促进财政增长、农民增收和城乡就业,实现非公有制经济跨越式发展。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今年是我市实施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的关键一年,乡镇企业局将以招商引资和实施大项目为中心,全年实施千万元以上项目100个,亿元以上项目50个,项目总投入额28亿元。特别要重点促进鞍山宝得轧钢有限公司新建100万吨钢铁生产线、海城东四型钢厂轧钢生产线、海城市西洋钢铁公司炼铁炼钢生产线、四隆集团与澳大利亚合资井字街改造、二十一世纪置业有限公司小商品市场、宁远镇中国钢铁物流中心、海城台湾纺织工业园、海城高科技轻纺工业园、海城西柳工业园、中国岫岩玉石产业园这“三钢三场四园”十个超大项目的实施。

  乡镇企业局还将落实“一个基地,三大产业”的要求,做大做强钢铁业、装备制造业、轻纺业、矿产品加工业,提升规模企业,扶持民营企业上规模、上水平。争取年末实现拥有亿元以上企业55家、10亿元以上企业4家、20亿元以上企业2家的目标。

  同时,乡镇企业局还大力实施名牌战略,力争年末新创国家驰名商标4个、省著名商标10个。在此基础上,全局将加快经济园区和专业市场的建设,除建起2个省级开发区外,争取今年建成市级园区10个,年营业收入50亿元以上的专业市场3个。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