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铁价上涨 引出众多“铁耗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8:03 北方晨报
  本报讯路敦贵记者马琳报道昨日,当七名在鞍山屡次偷盗防盗门、钢窗、模具等变卖废铁的内蒙古青年人被抓获时,正在歌厅里搂着“小姐”引吭高歌。至此这个因铁涨价而频频盗窃的团伙已有10人落网。

  2月25日凌晨2时许,鞍山市公安局东长甸派出所警员在管内巡逻时,发现两名男子推一辆手推车,行迹可疑。警员上前盘问,一人逃逸。现场被抓的于某供认,满车价值1300多元的塑钢窗,是两人在一工地盗窃所得,准备运往废品收购站变卖。稍后,另一人顾某及7名同案内蒙古青年相继被抓。他们交代,自春节以来,众人时分时合,变卖窃取的铁制品所得就达上万元。

  昨日凌晨1时许,东长甸派出所警员再次在管内抓获两名窃贼,截获脚手架、钢管、模具等赃物价值6000余元。

  随国内生铁收购价格大幅度上涨,鞍山市的偷铁案件近来呈上升趋势。当地工地、住户、企业频发丢铁事件。警方表示将加大打击力度,确保公私财产的安全。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