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压铁塔656公斤钢材“不翼而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8:07 海峡网-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郑晓东 通讯员徐福兴)25日,厦门电业局送电线路巡视人员发现植物园内的高压铁塔钢材遭窃,这是近期我市发生的又一起严重威胁电网安全运行的高压铁塔塔材被盗案。

  昨日,记者跟随厦门电业局送电部维护人员来到植物园,看到,紧邻新建的环园路,几座11万伏铁塔钢材都遭到不同程度的盗窃,一些铁塔钢材已经弯曲,铁塔下到处是不法分子拆下来的螺丝。送电线路维护人员介绍说,20日就发现植物园内的铁塔钢材被盗,没想到事隔5天又发生了。此次植物园内被盗的铁塔是半兰山变电站至将军祠变电站、将军祠变电站至鸿山变电站部分铁塔的钢材,被盗钢材总重656公斤。送电线路维护人员告诉记者,铁塔钢材被盗后,一旦遇上台风天气,极可能发生倒塔事故。

  据了解,1月份至今,我市就发生10余起严重的铁塔塔材被盗事件,集灌路、东浦路、东坪山、植物园等地的高压铁塔钢材陆续遭窃。

  图为面对被掏空的铁塔,送电线路维护人员非常气愤。(郑晓东 徐福兴 摄影报道)

  (厦门日报)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