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足球中超委员会在上海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8:10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2月26日电(记者肖春飞)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委员会26日在上海成立,中超俱乐部代表选举出第一届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常委会。

  在上海新元大酒店三楼一间不足20平方米的封闭会议室内,11个中超俱乐部的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北京国安的杨祖武、上海申花的楼世芳、山东鲁能的董罡、深圳健力宝的张健和天津泰达的张义峰5人,他们与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杨一民、中国足协联赛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部主任郎效农组成首届中超常委会。杨一民担任主任,郎效农任秘书长。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缺席了此次会议。

  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这个常委会类似于公司的股东大会,为了能监督、促进联赛的正常进行,委员会组成后将审议中超委员会章程。

  中超联赛委员会的成立同时意味着12支中超球队的确定,此前期盼顶替辽宁俱乐部获得中超席位的长春亚泰俱乐部希望落空。亚泰方面也未派代表参加当天在同一地点举行的中甲联赛委员会的成立大会。

  中超委员会成立大会是此间召开的中国足协及联赛各俱乐部老总峰会的第一个议题,此外还有中甲联赛委员会成立大会、纪律委员会工作会议以及联赛工作会议等内容。

  此次大会为期两天,是中国足球2004年的第一次大会,会上将确定中超未来蓝图及规划中国足球未来走向,被称为“描绘中超蓝图最直接、最重要的会议”。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