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麦当劳大幅降价 9种产品促销价格低于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8:15 大众网

  本报济南2月26日讯(记者 杨飞越 实习生 何小菲)麦当劳首次大幅度降价。今天记者在济南泉城路和历下大润发的麦当劳餐厅看到,9种产品推出了“不过5元”的优惠活动,促销期限长达一年。

  今天中午,记者在历下大润发店麦当劳餐厅看到,餐厅总台前悬挂的菜单牌已全面更新,列出了9种产品“不过5元”。其中双层吉式汉堡的打折力度最为诱人,从原来的每只10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元降到现在的每只5元。原价9.9元的麦香鱼和7元的麦辣鸡翅,如今也只卖5元。刚过11点钟,餐厅里就已很少有空位,每个账机前都有四五名顾客排队。

  同时,记者注意到,此次推出的9种打折产品,虽然囊括了饮料、甜品、汉堡、新地等各个系列,但并不包括平时最受消费者推崇的巨无霸、麦辣鸡腿汉堡等产品。

  麦当劳餐厅的服务小姐称,这9种产品的优惠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今年8月,而“不过5元”的活动将维持一年,8月之后将会有另外9种产品进行替换。

  无论活动时间还是优惠幅度,麦当劳今年的打折力度无疑是历年来最大的。

  麦当劳推出长达一年的优惠活动,肯德基是否会跟进?肯德基济南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对此进行了否认,称“现在尚未接到通知”。编辑:余梁(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